角落的虎耳草

一株佛系活在自己角落的快乐的,社畜小草。CP洁癖程度不一,反正会自己努力避雷。
更文随缘。
理论上应该只产甜文,怕刀的敬请安心食用(?

【剑始】说到__色,会想到……

很长的警告:
1.就是个甜饼,应该没有玻璃渣,些微迫害其他角色。
2.作者很久没有写文了,大概写的不是太好,每段的长短不一,还有OOC、狗塑等的问题,有要求的请自行斟酌是否要继续阅读。
3.剑始之间的感情是神圣的,这点我也赞同,但不影响我认为他俩可以有那什么的行为,因为我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合适或会成为污点的问题,如果介意, 请斟酌是否继续阅读,或跳过“绿色”那篇。
4.设定上是TV结局后5年,两人可以正常碰面且已交往。 已交往。 已交往。
5.嗯? 石板? 被隔壁刚好来这个时空旅行的慈爱战士顺手净化了,现在就是个充满爱与和平的好石板。
6.慈爱战士顺便净化了两位Joker的狂暴之力,让我们谢谢他。
7.为什么慈爱战士会路过? 因为作者刚好听到了Cosmos的ED。
8.啰嗦完了,如果都能接受就可以开始看啦~~








•红_【唐菖蒲】
自从回来后,剑崎发现一件事。
「始,你好像特别喜欢这种花呢!」
他指了指花瓶里绽放的鲜红花束。
那是唐菖蒲。
始瞥了那边一眼。
「只是觉得挺适合放在店里装饰罢了。过来帮我送这些东西到那边那桌去。」
---
---
---
---
---
•橙_【夕阳】
看着镜头里夕阳西下的美景,两段回忆浮现在始的脑海中。
一次是发生在他和剑崎还互看不顺眼的时期。 路上打个照面对个眼神后,下一秒就是不由分说的变身互殴。
那家伙还打一半跑了。
一次是剑崎被Joker力量影响暴走。 在成功让剑崎恢复理智后,对方温柔的笑着向自己道谢。
始很喜欢那个笑容。
…………但是为什么都是跟战斗有关的回忆。
快门声响起的同时,始决定了下次跟剑崎的约会行程。
---
---
---
---
---
•黄_【柠檬】
别人看到柠檬的反应是什么剑崎不知道,他只知道他看到柠檬的第一想法是「眼睛很痛」。
可惜他没看到在“攻击”他之后,始笑的多开心,不然他大概会希望多被嗞个几次。
然而他就算多被嗞了还是一样会错过,悲剧。
---
---
---
---
---
•绿_【血】
「……嘶。」
「啊,抱歉……我又太用力了。」
「没事,别在意。」
「可是……啊好痛!」
「不用那么担心,我没那么脆弱,而且也能像刚刚那样反咬回去,所以你只要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来就好。」
「始…………」
「…………别磨磨蹭蹭了,要就快做。」



「嘿嘿~」
「怎么了?笑得跟个笨蛋似的。」
「居然说我是笨蛋……」
「难道不是吗?」
「好过分,明明刚才还……痛痛痛!好好好我不说了不说了!」
「……哼。」
「真的好痛……唉,好啦,我是在笑你跟我身上那些绿色的血迹。」
「这有什么好笑的?」
「这是只有我跟始之间独有的……说是联结好像也不太对,嗯……反正就是只属于我们的秘密,这不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吗?」
「……会为了这种事情而高兴,你果然是笨蛋。」
「害羞了吗?……啊啊啊暴力反对!暴力反对!」
---
---
---
---
---
•蓝_【天空与海洋】
常有人说剑崎就像太阳,笑起来特别的温暖耀眼,仿佛能点亮一切的黑暗。
这句话没错,但始觉得,比起过于耀眼到无法直视的太阳,剑崎更像是能包容万物的天空,或海洋。
或者说是他的天空,他的大海。
如果说栗原一家给了自己一个安稳的角落,那剑崎就是给了他一个辽阔天空,告诉他他可以在其中自由的凭着自己的意志行动,因为他只是相川始。
但是想自在的翱翔之前,他还是被名为Joker的锁链困在漆黑的深渊里无法动弹,为此剑崎陪着他沉了下去,将锁链的另一头套在自己身上,带着他向上游 去,从此,大海也不再是拘束,而是剑崎又一次给他的礼物。
所以剑崎是他的天空,他的大海。
况且他本来就应该要是蓝色系的,始想。
---
---
---
---
---
•靛_【Blade】
其实真的要说的话,比起蓝色,Blade的代表色应该是更接近靛色。
但管他的,反正也是蓝色系。
剑崎就是蓝色系。
时至今日剑崎依然不明白为什么始买了很多蓝色(或靛色)的小装饰物摆放在小木屋里。
嘛,不过始喜欢就好。
---
---
---
---
---
•紫_【颜料】
最初的时候,始不太喜欢紫色。
因为这会让他想到梅花Ace。
噢,他没有在针对被梅花Ace控制过的Leangle,也没有针对被方块J影响而朝自己下死手的Garren,他只是单纯不爽梅花Ace这麻烦的家伙而已。
总之,因为那只蜘蛛的原因,他不喜欢紫色。


他看见天音在画水彩。
他虽然用过油漆给船上色,但他没试过将不同的颜料混合。
天音在调色盘上的空白处将红色与蓝色的颜料混合在了一起。
然后就出现了紫色。
虽然和梅花Ace身上的紫色不同,但确实是紫色。
始觉得很神奇,原来“红心”的红,和“黑桃”的蓝混合了,能产生紫色吗?
那紫色好像也不是那么讨厌了。


所以,小木屋会有的装饰花朵很多也都是紫色的呢!
---
---
---
---
---
•白_【衣服】
始穿白色的衣服真好看,剑崎看着在柜台后方泡着咖啡的始这么想着。
也许是因为平常穿的那件风衣真的太大太旧,所以那突然的变化才让人眼前一亮。
但那样的始也很可爱。
下次跟始一起去买衣服好了,啊,也可以他们互相给对方挑自己认为最适合的衣服来当礼物交换。
就这么决定了!

于是剑崎踏着愉悦的步伐,乐呵呵的端起托盘送餐去。
今天也是个快乐的大狗狗呢,剑崎。
---
---
---
---
---
•黑_【肤色】
说来挺神奇的,Joker和Chalice的底色是黑色,就连人类不死者的肤色也是偏比较黑的那种。
「剑崎,你有没有听过一句来自中国的民间俗语叫“一白遮三丑”?」
随意的阅读着手边书籍的虎太郎突然蹦出这么一句话,大概是因为手里的牛奶白到发光的关系吧!
剑崎困惑的皱起眉歪了头,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大概就是指说皮肤白就可以把其他脸部的缺点给掩盖了啦,简单来说就是优点太过耀眼了导致缺点都被阴影遮盖了之类的。」
大狗狗豁然开朗,大狗狗懂了,但大狗狗又困惑了。
「你突然问我这个做什么呢?」
「嗯……就是突然想到,始他不是肤色挺黑的嘛……本体也是黑溜溜的,你是怎么看的?」
听到这,本来专心玩着接龙小游戏的栞也忍不住抬起头看向剑崎,想听听他会怎么说。
没想到剑崎一副理所当然的表示:「人家那白是为了遮丑,始不管什么样子都好看啊又不需要,所以白不白根本无所谓嘛!」
真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答案。
栞默默的敲了虎太郎的脑瓜,怪他为什么要开这个话题,害她现在眼睛很痛。
虎太郎流泪,虎太郎委屈。
什么第三年的见异思迁,他俩根本就不可能有这种问题啊!
---
---
---
---
---
•粉_【恋爱泡泡】
嗯? 什么? 这样看下来你都没感受到粉色的爱情泡泡吗?
那一定是作者功力的问题。
虽然文笔不好写作功力差导致没有产生足够的粉红泡泡的氛围是作者的错,但作者不会道歉的。






好吧,我道歉。

【完】




谢谢有耐心看到这里的天使(比心)
欢迎留言指教~
但麻烦拍的轻点,我怕痛(⁠。⁠ノ⁠ω⁠\⁠。⁠)


这里开始是一些碎碎念,可以忽略
Baki喊着好痛好痛的声音真的好可爱,不管是TV里还是后来15周年的访谈,真的,超可爱的
所以文中就让剑崎喊了(OwO:Way?!)
话说写这篇最开始只是想写黑的那段而已啊……
最难想的就是橙和紫了,TV里感觉他俩跟这两色就没什么关联来着……
另外蓝色的那段有点不知所云,所谓表达能力跟不上脑海的想法大概就是这样……

以上,这次是真的结束了。 谢谢大家(鞠躬

评论(4)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