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的虎耳草

一株佛系活在自己角落的快乐的,社畜小草。CP洁癖程度不一,反正会自己努力避雷。
更文随缘。
理论上应该只产甜文,怕刀的敬请安心食用(?

關於GoKen個人第一次主演電影的感想(?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白晝之雨是Go的個人第一次主演電影。
而Ken個人第一次主演的電影則是 2006年的"還我拇指"
(2006/8/26上映—親指さがし(個人第一次主演)

接下來的內容有一點劇透到"還我拇指"的內容,雷著慎




















也說不上是什麼心得,只是莫名很想說一句——

為什麼你倆第一次個人主演的電影都是殺人犯啊?!

😰😰😰😰😰😰😰

"還我拇指"我是直接先看結尾的(剛開始快被嚇尿看不下去
但看完結局之後……跟看了白晝一樣
我TM又淚目了QAQ

唉…總而言之呢,雖然白晝我已二刷,但拇指嘛……
可能要再做點心理建設 😅😅

提外話,我個人超怕看恐怖電影……
但想盡量將我團member的影片看完啊……
所以,衝著啃啃主演這件事
嚇尿也要看完……

评论(2)

热度(2)